唷,事隔幾年後我終於寫了寫甚麼東西。不過呢這東西好想有寫跟沒寫一樣 哈

其實,寫部落格這件事對我來說,一直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

然而為什麼難呢?不過是隨心所欲的寫寫貼貼芭拉芭拉的...歐,no no no 我從來沒這麼想過!

ㄧ 每次想寫甚麼的時候,首先寫到文章標題,於是就很開開心心的寫完了,我就我就...大概我內容就跟標題一樣簡短。

二 我寫到這,就整個腦袋放空了!空空空))) 恩,我的耐心跟極限果然只到這!不行不行,應該在多話個幾句是ok的吧~

三 我不是說別人時間都是美國時間喔,我是真的沒那個時間...畢竟要我想稿還是文字編排三小的,我只能說抱歉呀!

    在下可是連甚麼東西應該用甚麼標點符號,該在甚麼時候該有個段落都要想的人。

四 反正就如題,寫部落格真的好難。

五 就這樣吧 :)(拿花跑拿花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